我自身在冥想跟自我療癒時都是温和不會有什麼大反應,頂多就是哭的很傷心,而來找我的個案也是温和然後有些比較激烈的就是哭的傷心。

但我的靈魂大概想讓我看到不一樣狀態反應的人,要訓練我保持冷靜以及對個案靈魂的信任跟對自己的信任,要相信自己絕對可以處理。
我遇過最激烈的個案反而是自己的姪子跟姊姊男友的小孩,自己的姪子在我幫他做靈魂溝通才一開始,我手一放在他頭上,然後請觀音來給予他能量協助時,他就開始大叫大哭,還一直乾嘔,另一個姊姊男友的兒子也是一樣,兩個人看起來都很冷靜,沒想到一開始溝通,就馬上有激烈情緒,如果不知道的人絕對會以為他們撞邪了。
但其實那些反應都是他們壓抑在內心深處的負面情緒,只是透過靈魂溝通時讓個案的靈魂導師跟有緣的神來協助他清理釋放。

而昨天上一對一靈魂溝通課時,我本來想只是教學而已,沒想到一開始清理管道時,個案的靈魂就開始來個深度清理,看了內在議題跟前世,還調整了個案的身體能量,而因為我做的個案都很温和,調整身體時都不會有很明顯的外在反應,都是內在的感覺比較多(跟我自己一樣),但這個學生在冥想過程中右上半邊的肩膀會時不時斗動,老實說,我有被嚇到,因為反應太明顯了,我怕學生發生什麼事情,趕緊問祂們,收到這個斗動是身體有想告訴他,他不重視自己的身體,然後也是感覺那邊比較卡,所以他的身體透過斗動在調整(問了一個個案都很激烈的朋友,他說那是小事情,他看過更激烈的)。

不過我問祂們,比較激烈的反應代表能量比較強嗎?得到的答案是~激烈或不激烈是跟靈魂有關,其實能量效果都是一樣的。

而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温和的方式,我不喜歡一直哭一直喊,所以我的靈魂會用我能接受的方式來進行療癒,所以我的靈魂指引我用畫畫的方式療癒內心很深痛的情緒。
所以不管療癒的方式是什麼,效果是激烈還是温和,都有效果,因為你自己的靈魂很聰明會去選擇對你最好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