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因媽媽身體上的一些狀況而開刀住院了兩天,因為住的是兩人房的病房,所以隔壁床是有病人的,而隔壁床是一個阿媽,他們家的人請了家裡的印尼傭人來照顧阿媽,然後媽媽有一天跟這位印尼姊姊聊天,聊到他來台灣多久了阿,什麼時候要回去阿等等的問題

印尼姊姊就說:
他有兩個小孩,之前是他老公來台灣工作,他待在印尼,但前幾年他老公肝出了問題,回印尼兩個月後就過世了。

當她說到這裡時,我突然看到他後面出現一個男人的上半身,影像非常模糊,很像電視訊號不清楚夾雜著黑白跟彩色的線條,我馬上感覺他是這個印尼姊姊的老公,他傳訊息給我(靈魂,神,動物的說話都是一種類似心電感應的方式,不是真的讓你聽到聲音。不過有的人可以聽到鬼講話),他說:告訴她,她辛苦了,我很對不起他,我一直都在他身邊保護他,我會待到她要離開台灣回到印尼時,我就會去到該去的地方了(這裡感覺是往上走,還不到投胎),當時我收到這個訊息時,知道是他老公希望我轉達給她...但我內心很掙扎要不要說,因為實在是太唐突了,也很怕她覺得我在胡說八道。

當我想,算了,我沒勇氣去說,心裡出現一個想法告訴我,會不會這個訊息對她很重要呢?
而且當我決定不說時,心就有一種非常不舒服的情緒,所以我轉而像我媽求救,我問她,我該不該說?
她告訴我,說吧,可能會給那個印尼姊姊一些安慰。

於是我鼓起勇氣跟她說了,一開始他沒什麼反應,我心裡想完蛋了,他一定覺得我是神經病,這個怪人!沒想到,說完後他眼眶開始有了淚水,她說,她一直很想知道她老公在那邊過的如何....

這個經驗讓我想到,前一年,我有一個阿姨她得到癌症住院,有一天半夜,我在冥想時,我突然看到她的臉,然後她告訴我,她來看看我,也來謝謝我媽媽還有三姊(媽跟三姊有幫忙出一些治療費,跟後續的安葬費用),那時候我只知道他住院,正在納悶為什麼她會出現,難道她過世了嗎?但因為這個問題很敏感,我不敢直接問,所以就在想要怎麼問我媽,沒想到就聽到我媽說阿姨早上離開了!
我算了一下時間,發現我半夜看到的他,因該是他的靈魂提早脫離身體來找我。(之後也有在看到阿姨來找我,但就是微笑看著我,沒說什麼)
甚至我也曾看過我媽媽的媽媽(外婆)來找我,也是傳達一些對小孩的思念跟關心。

而在我多次的靈魂溝通個案時,也有好幾次的經驗是個案離世的親人來到我身邊想傳達祂們很好,然後有在看顧在人間的家人。

而不止親人,甚至連過世的寵物都會從那邊回到人間來看看自己的主人,我媽媽養了一隻快20年的狗狗,在今年上半年時離開了,但有時候我回家時都會很直覺的開門後叫“醬太”然後也曾看到好像他蹲在老位子的影像,而媽媽更是有一次聽到了醬太會發出來的喘息聲,我跟媽媽都認為醬太其實偶爾還是會回來家裡。

經過這些經驗,內心默默的有感覺也許我能給予這樣的服務,這樣的服務也許能協助一些失落的人,但是我覺得我還有些心態要克服,一切就隨我靈魂的安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