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中的湖水在畫的時候被我刻意畫在一個台地上,我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畫,完成整個畫後,我感覺到這個湖水裡有源源不絕的能量會一直湧出,而湖水能量會跟上方的太陽能量相互作用影響。
而這幅畫告知了我最近在被清理的三個脈輪
海底輪,臍輪,太陽神經叢
也同時告訴我最近地球能量的清理也深深影響我

然後這幾天真的也一直被清理一些比較深的議題,今天清理的是我對金錢的恐懼,更深入的是我對生存的恐懼,我內在還是有害怕自己突然沒錢或賺不到錢的恐懼,但這其實是不太可能發生的,但我今天深刻的看到了,原來我還是會害怕阿,而這個恐懼另一層是因為沒有自信,自我價值低落(太陽神經叢)的原因,也是源於不相信自己能被好好愛(內心缺乏愛,安全感的議題),這三個脈輪的課題互相彼此牽引著。

如果你最近也感覺情緒低落,以前的一些問題好像又再回頭,或是突然莫名恐懼等等,你可能也跟上了這段時間的清理,給自己一點耐心吧~就是哭一哭,吃一吃讓你開心的食物,如果可以動起來去改變,就給自己一點勇氣動起來吧!

這段時間的清理是為了讓你看的更清楚!
為了讓你把不要的信念打包丟掉,不要再帶到2019年去,為了讓你在新的一年可以走到你渴望的新人生藍圖,所以請好好把握剩下的幾個月,好好面對自己,好好想一想2019年你想怎麼過。
請不要在得過且過了,想想自己有多少年都是帶著舊問題到新的一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