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53376_2281829908512506_9114531337871556608_n  

靈魂的清理像扒洋蔥一樣,每隔一段時間等你準備好時,就會被清理一層,越清理越深,也會越看到自己的改變,但這個過程有時候會讓人滿沮喪的,會覺得自己是不是都沒有進步,怎麼同樣的情緒又回來了,但不是你沒進步,而是你越來越接近核心點。
今年我的靈魂一直很積極的幫助我清理,而我開課時就是最好時間,每次開課後總是會讓我的深層問題馬上浮出來,最近連兩個星期開課,就可以感覺到不只身體被清理,情緒也被清理。

而今天更是做了一個夢告訴我,我要放手家族帶給我的業力跟信念了,然後接著是感覺身體無比沈重,連出門買東西吃都懶(這個感覺前一星期就有了,只是我逃避去看),今天畫完下面這幅畫後,馬上感覺身體沈重,頭腦只想放空的感覺越來越明顯,讓我不得不面對。

透過書寫的方式,我看到了一直以來都存在的問題““我太恐懼做不好””只是我一直都沒認認真真面對,只在突然發現時,調整一下自己的想法,但大多數還是跟隨著恐懼的思想走。

我恐懼說錯話,收錯訊息,恐懼個案來找我後沒得到幫助,恐懼開課後學生感覺沒價值...而這些恐懼都讓我自己覺得自己不夠好,也忘了我給的療癒有沒有效果不是我說了算,而是個案靈魂自己的決定,等於也是不信任靈魂自己的安排,想把一切都抓在我手上,控制一切。

這些恐懼就是導致我長期的膀胱炎跟左後心輪(膏肓穴)痛,因為不是每天痛,所以也讓我可以逃避不去看這些疾病在告訴我什麼......
今天終於看個明白了,膀胱炎是因為我一直想控制,一直給自己恐懼,而左後心輪痛是因為我不習慣接收別人的幫助,習慣給予,給予了才會有存在的價值,才表示自己夠好。

這些情緒想法其實我內心都大概知道。但是還是默默跟隨著慣性走,而靈魂導師們知道此刻我準備好看到更清楚,也是該時候釋放了,所以當我畫完這幅畫時,我知道我突破了一些東西,而長久以來的生命歷程也為我帶來足夠的養份,所以畫的最後像是開出了花包。

畫完了畫也等於你默默幫自己療癒,只是有時候你不知道你療癒了什麼,但當你需要知道時,你的靈魂導師一定會引導你去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