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32699_2284737254888438_4377163581246930944_n  

七月鬼門開是真的嗎?

這個問題我也疑惑滿久的,因為平常日就會看到鬼朋友,那為何還有開鬼門?
今天終於認真問我的靈魂導師,沒想到祂們直接給我看畫面。

我看到原本四處散落的鬼朋友突然聚集起來,感覺好開心阿!然後聚集起來的原因是家家戶戶都在邀請鬼朋友來吃飯喔~
然後每個拜拜的人都會散發出念頭,就是尊敬鬼朋友,然後每個拜的東西都是要給鬼朋友的,所以感覺祂們好開心阿。

在來因為長久的信仰,每個人都認為七月會鬼門開,所以就像一種強大的信念,認定這個月是鬼朋友的特別日子,而我看到因為這個信念,所以感覺鬼朋友特別囂張,感覺就像祂們大玩特玩的日子,但其實鬧鬼的地方平常日還是鬧鬼阿,然後鬼月不要去海邊,會出事,但平常日也是有出事阿。

然後我都不普度的,因為我不想花錢買東西再請祂們來我家坐客!!
但如果拜了才安心,那還是繼續拜,也無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