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很奇妙的經驗一定要寫出來給大家看,希望可以讓你對時間空間的看法有新的想法。

我一如往常的坐在客廳固定畫畫會坐的位子,那個位子的視角可以讓我斜眼就能看到其中一間房間的門口,那個房間門通常不會關。
而今天在畫畫時一直覺得有個視線在看我,但我一直感覺是我家貓老大open,坐在房門口看我,因為我的餘光好像看到他。

於是我抬起頭來看~
咦?怎麼沒有。open不在那!

我也沒多想繼續畫畫,隔一陣子,我感覺到同個位子,open起身走過去廚房,又在次的,我又抬起頭看

咦?還是沒有!!!

我馬上起來去看他老大在哪,發現他在後陽台睡覺!
這下奇怪了,我明明餘光兩次都看到他阿,那個感覺很明顯阿,那我看到的是什麼?
於是我決定來問一下靈魂導師

祂跳出是open。
我說,但他老大在後陽台睡覺阿
然後祂給我我能理解的字詞-時間線交疊
然後我馬上看到一個畫面,畫面是出現兩條線,其中一條是我在畫畫的時間,另一條是open某天坐在房門口的時間,與其說是線,不如說是兩個時間空間幾乎交疊成在一起,就像你手裡拿兩個墊板,把兩個墊板疊在一起的概念,然後想像你住在其中一塊墊板上,然後另一個塊墊板疊上來時,兩塊墊板的圖案會交集在一起。

這個讓我想到之前很紅的日本卡通【你的名字】作者畫的也是這個概念。
所以時間真的不是過去就過去了,你的過往還存在在那個時間線,你的前世其實也同時在進行,如果還是無法理解的人,可以想成時間是個平面的布,布上的每個孔洞都是你的某一世或某個過去的上一秒,但你會發現都是同時存在的。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可以回到過去的某個時間點療癒自己,而也為什麼未來下一世的你自己可以從未來來幫助你。

這些看似科學電影情節的內容,都是真實不虛的。必竟這個世界還是有太多的未知是我們無法理解,甚至可能根本都不知道有其未知的事情存在,所以越能對你所知的事情保持一份質疑跟開放,你就越能看到的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