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021567_2303510883011075_4193633727403786240_n  

爸爸之前有骨刺的問題,常常都會睡一睡就要爬起來坐一下才能繼續睡,要不然會痛的不能睡,他也看過醫生做過小手術,不過似乎都沒有效果。
我一直都很想幫忙他,但是有點不知道該如何做,當然也曾跟他的靈魂對談過,靈魂有告訴我這個疾病是爸爸長年情緒而累積起來的,這時候要去請爸爸面對自己的情緒跟想法實在是一個超大難題。
過了一段時間,我收到一個訊息,告訴我帶著我之前買的淨化跟放下配方精油去幫爸爸揉一下腰的地方,我其實也只是滴了一兩滴精油在手中搓熱然後把手放在靈魂導師指引的地方,接著我看到了一團黑色能量,我接受指引把黑色能量拿出來,就這麼簡單,結束後我也不太期待會有什麼效果,果然爸爸還是持續會痛。
但有一天他告訴我,有人介紹他去找一個師父可以透過那個師父研發的機器治療看看,沒想到他去兩次就好了(我不介紹是哪家,因為姊姊去看就沒有用,完全是看個人的緣份)。

後來我在一次冥想過程中,收到了關於爸爸的訊息~
靈魂導師告訴我:
一切都起於你的心念,而造就了爸爸被貴人指引的果。
我心裡很渴望能協助我的爸爸,而我被靈魂指引在那個時候去幫助爸爸拿出身體的黑色能量,這一切都是我的心念+爸爸靈魂覺得可以移除這個疾病,而導向了我們所希望的好結果。

靈魂導師告訴我,事間任何事情都有一定的安排,但不代表一切不可變,唯有人的念可以造就改變的促成,不管善念惡念都有一定的影響力。
但事情是否可成就要看雙方靈魂的決定。

寫這篇文章出來,是希望可以讓大家知道,你的念可以改變一些事情,如果你想協助你身邊的家人朋友,你可以跟隨著直覺看看自己可以做些什麼,對於做的事情是否有效果就放手交給彼此靈魂去進行吧。

下面我畫的父親圖,帶給我跟爸爸之間的療癒,父親本身對於子女來說是一種安全感的來源,是一種像大樹一樣的依靠。
當父親在我們生命中缺少了或者因為年代教育的差別或是生活的無奈,讓爸爸這個角色無法完成或是做好這個角色,就會導致孩子心裡的那份安全感跟穩固是缺乏的。
而這個畫。就是療癒了我那缺乏的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