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74125_2310872338941596_1006895472696098816_n  
這個畫的主體滿有趣的,畫的時候當然也是不知道在畫甚麼,就是跟著感覺上顏色,只覺得顏色好美喔,然後畫到黑色類似雨滴形狀時突然覺得整個畫面好不舒服喔! 
然後我一直在想要怎麼修飾這個令人不舒服的黑色雨滴圖案,當我拿起油漆筆圈起第一個黑色雨滴圖案時,我突然感覺我在畫冥界。

然後才恍然大悟為什麼我覺得黑色雨滴圖案點上去後會非常不舒服,對,黑色雨滴圖案代表在冥界的靈魂,然後我發現在最下層的黑色是剛進來時的停留區,然後再慢慢往上走,一直到接近途中紫色跟粉紅色的才是接近光接近神的區域,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層不像是要去投胎的感覺,中間有紅色的區塊好像才是回人間,最下層黑色區塊有金色點點是代表進來這裡後的另一種保護(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那感覺像是這裡會有你的守護天使,親人來這裡跟你匯合互動,然後好像才會看你的靈魂決定是要投胎還是要往上走去當親人或是有緣靈魂的指導靈。

這些冥界過程是我自己畫完後的感覺,不代表是最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