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555338_2311573228871507_3265949026582790144_n  

前天半夜我坐在客廳畫畫,我家的open貓老大,突然朝廚房的方向看,一直看,然後看了一分鐘之久,慢慢的站起來移動到廚房裡,我家廚房紗窗門推開就是後陽台,open坐在紗窗門前死盯著後陽台看,我馬上知道絕對有什麼在那,我跟open說,不要理他拉,進來睡覺,open完全不理我,很專心的在看那個。
然後我就先上床睡覺了,過一會open跳上來睡我旁邊,我還是很好奇

於是問他:你剛剛在看什麼?

open :一個黑黑的東西,它要進來家裡,我跟它說不行。要不是我盯著它就要跑進來了耶。(口氣非常老大,感覺受不了我這個笨媽媽)

我:那個是鬼嗎?

open:不是耶~

讓我有點疑惑,那到底是什麼?
隔天下午我冥想時,就突然感覺我身後站了三個黑色的人,滿高大的,但當我感覺時,我似乎感覺他們不是鬼,有點奇怪,於是我還在疑惑是什麼時,突然收到訊息告訴我,它們是人類的負面思想所匯集而成的一種能量,然後我感覺到裡面有很多人的思想情緒,但都是負面的,我覺得很像神隱少女裡的無臉男,無臉男有一幕是把妖怪吞噬時它開始變大而且有了聲音。
我感覺這些集合體,也是一開始很小,然後會慢慢吸收負面思緒,然後越吸收越多就越大,至於怎麼找到我的,我不太清楚,但我感覺這三個集合體想要被送入光裡,所以下一秒,觀音就出現送走它們了。

之前做動物溝通時也有動物告訴過我這樣的東西,但我看到的都很小,像一小團能量,沒看過像人形的。
家裡其實偶爾會聚集大多是家人的負面情緒太多,然後沒有清理,就會聚集,但不用感到害怕,因為只要家裡有定期清掃,淨化就不會出現這個,然而最好的淨化法就是讓家裡通風陽光能照射進來。
打掃完家裡還是不放心可以再使用淨化法。

淨化法可以使用
燒艾草,白色鼠尾草,祕魯聖木
燒海鹽(這個上網找,很多人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