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為何心想事不成
#宇宙到底是怎麼進行安排事情
#怎麼知道哪一個才是對的選擇
#要怎麼聆聽靈魂的訊息

我請祂們透過畫圖的方式來解釋。
宇宙中到處都是能量,思想是能量,固體也是能量密集震動而形成的,而我們的思想就是能量,會散發出去到宇宙的能量場(圖畫中藍色線條代表宇宙能量場,而這個能量場其實無所不在),當我們開始有腦中的想法,大大小小都算,例如:等等需要一個車位,有點想念某某某,想要買個手機,想要去趟旅行....這些看是很平常的小事情,都會透過你一動念就開始散發來到宇宙能量場,而能量場就會進行配對,那個感覺就像宇宙是個超大超厲害自動電腦,進行世界上每件事情人事物的思想路徑,也包含了業力路徑等等....,所以宇宙會自動進行事件安排,分秒不差,而你口中的巧合,當然也不是巧合,就是宇宙進行的縝密安排。

而當你知道你每一個念頭都會真的形成能量發射給宇宙時,你就會知道當你今天覺得你會成功,而明天又覺得不會成功時,宇宙就會一起接收這個訊息,那個訊息能量最強,最強的就會越快速配對成功,所以你的思想能量如果不夠強,就會無法形成。
宇宙中有無數的能量(你想這個世界有多少人,你就會知道有多少能量在流動),而當你想要去趟旅行,但又不希望自己花錢時,你的念頭發射出去,宇宙就會開始自動進行配對,但是當你又發射出,我覺得不太可能耶,算了,存夠錢再說吧,宇宙又會接到這個訊息,然後原先發射想出國的念頭還是會存在在宇宙訊息場中,但主要是看哪一個訊息能量比較強,就哪一個會成真。
所以圖畫中那個人頭上的每個思想都會散發出去,但是哪一個會正式成真就是看你有多渴望,有多想要,有多相信了。

而又如何聆聽靈魂訊息,以及哪一個才是對的選擇呢?
圖畫的下方那些圈圈是我們生命所要做的事情,小天使就像徵了你的靈魂團隊,祂們會去調整你的生命藍圖,指引你需要做甚麼,幫你安排路徑跟貴人,而那些我們需要做的事情會透過"心"來告訴我們,所以你只需要跟隨你心裏最大的渴望去進行,你就會在正確的路上。

而圖畫下方黑色的圈圈表示的是阻礙,或是生命中我們必經的業力課題(就是要學習克服的課題)這些課題就像是會在路上阻礙我們去完成我們真心所想的事情與夢想,而靈魂團隊也一直時時刻刻的協助你發現跟跨越。

當你知道你想要做甚麼,就要真的好好的相信自己,就算你認為前進的道路看似困難,但記得宇宙是個大的能量訊息場,而你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好好堅定你對自己夢想的渴望,堅定你自己的行動,這樣就會強化這個訊息,宇宙就會開始進行配對。

這不是安慰的話,而是宇宙就是如此運作。
沒有甚麼事情是不可能,而是你想不想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