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一來我好像都是被阿飄拜託的經驗,祂們拜託我都不會讓我不舒服。直到前天,才真正經驗到甚麼是被阿飄卡到的感覺。

前天我去了一個古蹟參觀,古蹟外圍有一個小公園,公園正中央有一顆滿大顆的榕樹,我坐在榕樹下面發發呆,逛完回程的路上其實都沒有甚麼感覺,直到我上了公車,開始感覺一陣胃不舒服,很想吐(我幾乎是不暈車的人),然後很累,我對自己得狀況常常是很粗神經,不會想太多,所以只覺得可能是暈車了。
回家後持續不舒服,有種我的能量被耗盡的感覺,又一直很想吐,此時我的朋友私訊我,跟我聊了一下,我告訴他我不太舒服,不能再聊天了,他就突然脫口說:你被卡到了!
他本身也是療癒師,對這樣的狀況非常敏銳。我有點不敢相信,想說真的假的阿! 我自己也太遲鈍了吧,好像我只有在工作時才會打開我的雷達,私下我幾乎是超級粗神經的。
他有教我一些方法,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最好是不需要啦)

*洗澡沖鹽米水
*沖完整個背後擦麻油

但因為我家不煮飯,所以沒有鹽米水,所以我就只好洗澡時請大天使幫忙(這個方法我覺得最快,懶惰的人很適合)。
我邊洗澡邊請大天使麥可來幫我清理身上沾附的負能量,然後想像水變成光清理我的身體跟能量場。
才想到一半,馬上就看到了!
看到我卡到的阿飄,滿奇妙的是,我很像在看電影,我看到了祂的生前,祂是個單親媽媽,女兒大概是7-8歲時意外死亡(好像是出車禍),而祂被男人騙錢,導致錢付不出來,而小孩又離開了祂,所以祂選擇上吊自殺,而祂讓我看到祂身前有跟神祈求,請神幫忙祂,但是神卻沒有回應,所以我感覺到祂有很深的憤怒,覺得神為什麼不幫祂,為什麼讓祂過的那麼慘,於是我請了觀音菩薩來協助,觀音讓祂看到了前因後果,同時也帶了祂的女兒來到祂身邊,最後祂跟女兒一起被觀音溫暖的光芒帶走了

然後我的靈魂導師告訴我,我自身有跟這位阿飄有共同的情緒,所以我的能量場剛好跟祂吻合,我才會卡到這個能量。
我思考了一下,我才發現我最近因為一些事情讓我覺得祂們都不幫忙我,我很沮喪,但內心又知道祂們有幫忙,也知道這件事情是我自己的功課,但是我的心裡一直希望祂們可以直接幫我移除這個問題,所以我內心的情緒也是"神為什麼不幫忙我"

靈魂導師告訴我,萬事萬物都跟振動頻率脫不了關係,阿飄只是一種比較低的振動頻率,而會遺留在人世的靈魂大多數是一種死前的怨念能量,真正的靈魂其實已經去到另一個世界,所以當你會卡到鬼魂,是因為你剛好跟這個靈魂的震動頻率是一樣的,也可以想成有類似的情緒或是擔心類似的事情,要避免被卡到,就是要清理自己的負面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