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身是一個敏感但又神經大條,或者也可以說比較理性的人,造理來說,我因該會很敏銳的察覺一些能量或有的沒的事情,某些時刻我到是很能感覺到細緻的訊息或能量,但偏偏在面對自己的狀態時就會特別粗神經……
往往是我身邊的另一伴比我先感覺事情的不對勁。
前些日子,我跟我男友去了陽明山的竹子湖遊玩,那時我們經過了一個很特別的地方,那天霧氣特別濃,我們都不約而同的被一個景象吸引注,那個地方有一個很古老感的小路,以及用石頭堆砌而成的土地公廟,週圍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霧氣特濃的關係營造出了一股好似來到電影才會出現的古代場景,我們兩個都往裡走,可惜走到一半沒路,就又晃了出來,過程我停下腳步仔細看了土地公一眼,感覺祂很和善。
隔了幾天,我男友告訴我,早上看到有個"人"在我們家廁所前晃,看到他就快速不見。我完全沒有感覺到,整個狀況外!
同時他告訴我,他後來有夢到竹子湖的土地公,好像有話要問土地公,但土地公告訴他,你等級不夠。
一度我不想理會,但感覺還是被我的靈魂團隊推著著去冥想,冥想中,我看到一個男生背上插了一把劍,拜託我幫他拔出來,我就做了!
接著土地公也跑出來跟我說謝謝,還送我禮物,感覺是一種可以吃的東西,但因該是在靈魂層次中吃下去(一種能量的感覺),而且還莫名其妙的帶我去泡溫泉,我滿頭問號,還在想為何是溫泉呢?(等到我冥想結束,才想到,對吼~陽明山有溫泉麻)
後來我問土地公到底是怎麼回事?
才知道,那個背上插了劍的男生其實有點類似一個土地的守護者,他背上的劍其實是這個土地因為一些狀況被破壞或者也類似我們說的地氣被動到,需要透過我的協助調整一下,所以祂很感謝我的幫忙。

整個冥想結束後,我只覺得這也太像電影情結了吧!而且我都不知道我有這麼大的能耐哦~難怪我男友被土地公說他等級不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