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室內

你的靈魂團隊往往非常希望引導你看到真正的問題,而不是只給你答案。

最近在接預約個案時,會發現我的團隊會很嚴格要我去感覺是否這個預約的人真的已經準備好來進行靈魂溝通。我會詢問個案要問的問題是甚麼之外,也會去連結一下個案的靈魂團隊,去確認要預約的個案是否準備好溝通。
而因為我已經下定決心不接算命式溝通,也不希望個案依賴溝通訊息,同時我也希望來找我的個案對於要面對自己內在問題是做好準備的,所以我感覺到三月開始我的團隊會要我更嚴格的把關來預約的人是否準備好了(雖然最近已經感覺到了)。
我發現很多個案的靈魂團隊其實很開心他們能來預約,但是當我問當事人想詢問問題時,會發現當事人的腦袋還是卡在注重外在事情,而不是看到問題本身。
像之前接到一個預約者,他想詢問事業發展,我感覺到他的靈魂團隊在告訴我,他的問題不在事業發展,而是他根本不快樂,做的事情也不完全是他要的,於是我跟當事人說:如果你只想知道事業發展,這個溝通可能不適合你,因為你的靈魂團隊不想只跟你談這個。
然後他的團隊還要我問他,他是否快樂?
有的個案在預約時還會出現他的靈魂團隊要我給個案幾個問題,思考後再來跟我預約。

而我自己一路走來,從算塔羅牌到解紫微命盤~一直到現在的靈魂通,我發現人其實最想要的不外乎就是"快樂富足"
但是往往對自己感到快樂的定義是甚麼都搞不太清楚,對於富足的定義又是甚麼也很容易以為就是有錢就是富足,但是真的是這樣嗎?
而在很多時候個案認為的問題,其實完全只需要轉個念事情就解決了,不過這個部分是最難的,因為有時候人都是固執的,就算療癒師用盡辦法去說明提醒,如果個案本身沒有打算放手這個信念~那一切的溝通也是等於沒有用。

而且最近我也深刻明白,有時候人真的需要自己去體驗學習,每個人都有自己生命前進的速度,沒有怎麼做才是最好最正確的。
前些時間遇到一個個案,他向靈魂團隊詢問了一個選擇問題,他在做的是他不喜歡的工作,但是他現在離開可能需要賠錢(好像有簽約),而他目前在準備升等考試,考過了就會升一個職位,他覺得那個職位可以帶給他那個職位的經驗,然後團隊告訴他,他其實已經想要離開那份工作了,然後如果不升等,未來也會有其他形式讓他體驗到他想學習的那個經驗,就算決定升等也是可以的,祂們要讓他自己選擇。
如果是你,你會跟隨自己的心嗎?

祂們告訴我
生命中沒有浪費時間這件事
沒有走錯路這件事
沒有甚麼選擇才是最正確這件事
也沒有人可以給出最百分之百的準確訊息
也沒有人可以精準無誤的說出你生命中的未來
因為宇宙中一切都是變動的,所以絕對不可能不變
而我們人所活在的世界是虛幻的,一切創造都是由你的信念而起。
而整個世界的現狀是由集體意識所創造出的虛幻世界,你可以選擇沉淪在這個你不愛的世界裡,也可以從今天開始從新創造一個你喜歡的世界。
沒有不可能改變,只有你想不想要改變。

祝福每個人都可以創造出自己喜歡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