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貓

毛小孩對我們的愛是如此深

之前看了"動物是我們前世好朋友"那本書時,心裡有個想法,如果我能透過動物的協助來幫助主人看到問題,也能幫助動物表達他們的愛,好像也會是很不錯的方式。然後隔沒多久就有人私訊問了我是否有在幫忙解讀動物前世的服務呢?
當時我回絕了,因為我會讀靈魂訊息,但動物的訊息我不是很有把握,但當天晚上一直覺得為何不試試看,大不了就是讀不到訊息,而且也許來詢問的人可能真的很需要這個訊息,而且我自己也很好奇會收到怎樣的訊息,所以就答應了溝通。

溝通的是一隻個性非常沈穩的貓咪,主人告訴我貓貓已經過世半年,是否可溝通,我當時也滿害怕連結不到,但一連結確非常順利,貓貓一開口就說很擔心媽媽(主人),還唸了媽媽一下,還告訴了我,媽媽的問題是什麼,要注意什麼,感覺的出來貓貓真的很愛媽媽也很希望媽媽的生活可以越來越好,同時也讀取了兩個前世讓我們知道他為何這世來到主人身邊,而且貓貓告訴我,他離開身體後反而能協助媽媽的事情更多,他給我看到他跑來找我靈魂團隊說話,請我的靈團隊讓我可以幫他跟媽媽連結,難怪我一直感覺好像要答應幫這個忙!
貓貓也告訴我他在世時是透過能量清理媽媽的負面情緒,但能做的還是有限,離開身體後貓貓也沒有真的離開媽媽,貓貓還是會在媽媽身邊,而且他告訴我,媽媽睡覺時他會跟媽媽的靈魂在一起,我看到他跟媽媽坐在草地上看彩虹的畫面。
然後最後溝通快結束時,貓貓傳了一個很溫馨的畫面給我看,我看到貓貓把兩個貓掌放在媽媽的臉上,然後用貓鼻子去碰媽媽的鼻子,感覺好像是人類的親親!
這個溝通讓我很感動,原來毛小孩一直都在默默的關心關注我們的生活,也默默的在幫忙我們,甚至離開了還是很擔心媽媽的狀況,毛小孩對我們的愛真的是很深很深!

照片中是這次的主角貓貓(非本名)
感謝貓貓的媽咪願意讓我分享這次的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