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和夜晚

每一分一秒都是宇宙的精心安排
生命中的每件事,都並非巧合

你不經意的看見同個數字
你不經意的遇到某未朋友
你想都沒想到的錯過,反而閃過一劫
你跟誰同班
你跟哪個人相愛
你走路撞到誰
甚至你非常幸運的滴到鳥屎
這些或大或小的事情,都是精密的安排在你生命中,有時候是有機可尋,有時候你根本無法看透這件事背後的效應或起源。

每當我進行個案時,往往會很佩服宇宙的安排,
有時候當我進行一個冥想帶領個案清理更深的部份時,我會很專注的在冥想帶領上,但同時我也能清楚的感覺個案是否準備好接受更深的清理,有幾次的經驗是個案一開始接受,但後面內心起了抗拒,不願再看的更深,我的腦袋跟嘴巴還來不及終止冥想時,就會出現外在的干擾,網路突然不順,手機突然有電話等等…各種插播進來的噪音,就是要讓我終斷冥想。

而有一次的經驗也是讓我深感佩服,那次有個案預約好了,我也確認了問題可以溝通,但隔天個案要準備匯款時,卻怎麼樣都無法順利匯款,於是乎我馬上感覺要跟個案的團隊確認這個個案是否不需要溝通了,一確認,果真不需要了!
個案後來也跟我說約好後,隔天問題就感覺解決了,但他還是有點猶豫是否要取消預約。
沒想到,他的團隊直接幫他擋下來了!

仔細感覺一下你生活中有沒有總是一直出現的訊息呢?
數字,圖騰,昆蟲等等…這類的大部份是宇宙給的訊息(想知道到底是什麼,請在心裡請祂們給你協助讓你明白)

如果是一直重複的互動模式,或身體某一部份總是不停有問題,總是一直感冒也是,這類的訊息比較是在提醒你個人目前遇到什麼樣的大課題。

重複的互動模式,這類的像是~總是遇到不對的人,總是遇到欺負你好說話的同事,這個其實你自己一定多少知道你哪裡出了問題,請針對你的問題勇敢的改變。
身體的部份比較複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裡的連結
https://lotusceeport.pixnet.net/…/218302743-%E3%80%90%E9%9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