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狗

動物前世溝通案例分享

再度回到媽媽的身邊,圓滿對媽媽的愛與思念

小比(化名)跟我的溝通是大年初一,一連結上他,我就覺得他沒甚麼精神,問小比他說他心情不好,問了小比的姊姊(照顧人),他說因為過年很多人媽媽不准小比亂跑。小比對我抱怨了一下說~我又不會怎樣,媽媽都不懂。
抱怨完,小比很快的就進入我要問他的事情,他馬上讓我看到他跟媽媽還有姊姊的前世。

小比那一世是一個12歲的小男生,他現在主要照顧人媽媽也是他在那一世的媽媽,而照顧人姊姊也一樣在那一世是大他兩歲的姊姊。
他那一世是出生在國外,背景很像是英國古代時期,我看到他的家非常大,爸爸媽媽是在經商的,也會跟皇室打交道,非常繁忙,都沒有時間可以陪他們兩姊弟,那世他跟姊姊會打打鬧鬧玩在一起,所以不會寂寞,但是後來姊姊被媽媽送到其它的地方念書,所以只剩他一個人。(巧得是現在的照顧人姊姊也長年不在家)
他非常無聊只能自己跟自己玩,有一天他跑到家附近的森林裡去玩耍,不小心摔下山谷,被找到時已經奄奄一息,他給我看到媽媽在他旁邊哭得很傷心,很後悔沒有好好待在這個小孩身邊,小男孩也很難過他很快就離開媽媽了。
小比說他這世是來好好圓滿跟媽媽的相處,他要好好的感受媽媽的愛。照顧人姊姊告訴我,小比真的非常受媽媽的寵愛! 
然後小比突然給我一個媽媽餵他吃東西的畫面,畫面裡他好開心好開心,食物的畫面很模糊但是我覺得食物在畫面裡被放大好幾倍! 感覺是小比在告訴我他好開心吃這個東西! 後來姊姊告訴我,小比喜歡吃南瓜棒,而且只能是媽媽餵他吃,他才會好開心,其他人餵他吃他就沒有那麼開心。
於是我問小比為什麼呢?
他給了我一個畫面~那個畫面回到那一世,他是小男孩時,媽媽會親自烤小蛋糕給他吃,那個畫面是他那一世最感受到幸福跟媽媽愛他的畫面,所以他在這世也最喜歡媽媽餵他吃東西!

接著小比還告訴我很多姊姊要處理的功課,要面對的事情,也要姊姊跟媽媽說不要太累太操心! 還跟姊姊說要他放心嫁人,他會照顧媽媽XDD

小比真的是一隻非常貼心可愛的小狗,在溝通的過程我都覺得他根本就是人嘛!! 透過這次的溝通也讓我知道原來動物知道的事情是非常廣大的,他們會知道自己的前世,以及來到這裡需要協助照顧人的是甚麼事情,也很清楚的可以感知到照顧人沒有說出來的事情。
我都覺得動物根本就是我們人間的小天使。

感謝可愛的小比讓我跟他溝通
感謝照顧人姊姊願意讓我分享小比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