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像裡可能有狗

人為何會投生變成動物?是因為做錯事嗎?

這個問題在這次的動物溝通中得到了解答。
小寶是一隻很愛笑的狗狗,照顧人說他看起來呆呆的,沒想到這麼有智慧!
我一連結小寶就感覺他懂很多,只是不說罷了。
小寶告訴我他很多世都跟照顧人媽媽有很多連結,而且當中也有是投生為人的時候,於是照顧人媽媽問小寶為什麼他會是變成動物,因為在傳統佛教說法是要做壞事的人才會投生為動物。

小寶告訴我們,是他選擇在這世投生為動物的,因為靈魂會選擇各種方式來體驗跟圓滿要完成的事情。
而他這世是要來告訴他的媽媽~

"你不需要做些甚麼,就可以得到滿滿的愛"他要媽媽知道,不管如何小寶都會最愛媽媽。

他說投生為動物是最容易表達這樣的愛,所以他選擇投生為動物。

甚至媽媽問小寶,生了弟弟妹妹,有沒有覺得媽媽會忽略他
小寶說:不會阿,不管如何我都會注視著你,你不注視我,沒關係,因為我會一直看著你。小寶給我的畫面就是他一直看著媽媽,非常愛媽媽。

小寶的說法也跟我靈魂團隊給我的說法是一樣的,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是一樣珍貴的,不管是動物,昆蟲,樹這些有生命的物體都是很偉大的,不是只有人才是珍貴偉大的。

感謝小寶讓我聽到這麼棒的訊息
感謝小寶的媽媽願意讓我分享這個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