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22117430251830_810X  

你每天的想法都是在向宇宙下訂單
所以要慎選你的想法,才能正確收到禮物

我們思想就是一種振動頻率,你的想法會去吸引相同的振動頻率靠近,向宇宙下訂單就是透過你的想法去吸引你想要的事物。但是只要是你想的就全部都會發射出去,根本沒有辦法擋下你不想要的事物,所以為何你許願了,向宇宙下訂單沒有效果呢?

因為你所有的想法都會發射出去!
你許願我想要賺大錢,但你內心在講我沒有錢(所以你才許這個願望),然而哪一個你放的念頭越大發射的能量就越強,這時候你會說我很想很想很想~賺大錢阿!!!那為什麼這個念頭沒有成真,因為你越想賺大錢就等於你內心覺得你越沒錢,所以你真正發射的強烈頻率是"你沒錢"
而能量強的頻率就是高振動頻率,就會比較快速的吸引你想要的事物。
再來我們看一下甚麼樣的情緒會是高振動頻率(強的振動頻率),甚麼樣的又是低振動頻率。
1 開悟正覺: 700—1000

2 寧靜極樂: 600

3 平和喜悅: 540

4 仁愛崇敬: 500

5 理性諒解: 400

6 寬容接納: 350

7 主動樂觀: 310

8 信任淡定: 250

9 勇氣肯定: 200

10 驕傲刻薄: 175

11 憤怒仇恨: 150

12 慾望渴求: 125

13 恐懼焦慮: 100

14 憂傷無助: 75

15 冷漠絕望: 50

16 內疚報復: 30

17 羞恥蔑視: 20及以下 
(有興趣可以上網查情緒振動頻率,會有更詳細的資料)
這些正面的情緒是高振動頻率的,越高振動率就越容易心想事成,所以當你許願你想要賺大錢,另一個內在想法是我好沒錢就會形成一種焦慮的情緒,所以你不可能吸引到金錢。

再來還有一種狀況也可以拿到你下的訂單,宇宙送我禮物都比較是這類的,那就是你每隔一段時間去想一下你想要的東西(每天想一下也可以啦),花一些時間去想你想要的那個東西,然後不要太太太太期待,因為太期待背後就是"沒有"。
你想一下,然後放掉,讓宇宙為你安排。這點非常重要!!!!!

像我之前看中了一個牌子的手機,我有點心動,但手機功能還很正常,所以我並沒有急著買,只是隔一段時間想起來時就上網找找那個牌子的手機看一看,大概看了三四次吧,我都沒有打算買(不想花錢買),心裡想有人送最好。
然後隔了一段時間,我就收到免費的手機啦~

這個方法雖然會比較久才拿到你要的東西,但是我覺得最不會影響你的心情,因為太期待就會收不到。
然後我發現下訂單時不要太執著細節,細節有時候太執著也會影響宇宙送禮物給你。只要去注意你想要那個東西的大概特質或感覺(本質)。
像我想要那個牌子的手機,我放在的特點是那個牌子,還有螢幕大小,所以拿到時雖然不是一開始我喜歡的型號,但是是那個牌子還有螢幕也符合我想要的大小,而且還是比我原先看中的型號更新。

個人覺得成功的重點是不要太執著跟期待,學會把你的需要跟宇宙說,然後請一定要知道你真正想要的是甚麼,要不然你會因為你的矛盾而抵銷了你的訂單,然後這個下訂單不是萬能的,因為你的功課該做的還是要做,所以不要想要許願把問題消掉,那是不可能的。

當你把你的需要跟宇宙說了,就請放下,剩下的交給祂們吧,相信宇宙會為你安排最好的來到你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