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1944_581195688650129_5769074953880149712_n  

很多人都會有一個迷思,認為算命老師,通靈者的生活一定會比較輕鬆,因為可以得知自己的未來。這點完全是錯誤的想法,我自己本身會塔羅+紫微+通靈,我雖然會三樣工具但並沒有因此就完全看透我自己的生命藍圖,而且很多老師都是如此。
為何我會了這麼多~但是卻無法看透我自己的生命藍圖呢?
答案很簡單~靈魂投生在這個世界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學習跟體驗"如果我都看透了自己的藍圖,我大概可以直接離開人世了。這就像是你玩一款新遊戲,你不會一邊翻看攻略一邊玩,這樣就會失去新鮮感了,也不會好玩吧。

然而這些算命工具(通靈)也都只是一種攻略概念,而且還不是超級詳細的攻略,因為太詳細也會剝奪了你自身體驗的經驗。
也許你會很納悶天使跟靈魂團隊不會告訴我我的未來嗎?
祂們其實是嘴巴最緊的!!! 這邊我要大概說一下我自身的經驗,在通靈的過程會分成通高等靈還是低等靈,高等靈就是振動頻率比較高的靈魂(神佛天使,接近源頭,充滿愛的頻率),低等靈當然就是震動頻率比較低(鬼,妖,魔,充滿恐懼跟控制性的),如何分辨老師或自己是通到哪一個層次的,那就是看祂給你的回答就能分辨。

高等靈的回答往往都有點有說等於沒說,因為祂們不會去干涉人的自由意志,也不會去插手你因該要學習的課題,如果給了你意見也會傾向讓你自己去選擇。

例1:你問這個男友會是我未來的老公嗎?
祂們會反問你你要的是甚麼?然後會引導你看到你們的問題,要如何相處才會比較好.....不會直接告訴你是不是,因為這邊是你自己的選擇。

例2:你問要不要離職?
也許狀況已經很明顯你就是要離職,因為你自己都受不了,但你害怕找不到工作,所以遲遲不敢決定。
祂們會直接告訴你你其實也受不了了,你可以離職,會沒事的。但是如果你無法接受這個答案,祂們會說那你可以先放個假過一些時間如果還是很痛苦再決定是否要離職。

低等靈的回答通常就會比較強硬,也比較會給出一個肯定答案,而且滿喜歡帶有恐嚇意味。
曾聽過的例子,他自身會通靈,而他通到的靈魂告訴他他要去跟某某人在一起,那個人會對他好。當然之後就出了一些問題,就不詳細說明。
也有聽過低等靈會告訴你一定要修甚麼,或做甚麼事情才可以怎麼樣....
低等靈通的訊息往往準確度可能可以兩三年,但是祂們不會幫助你學習成長,所以你會發現通低等靈的人通常生活也是一團亂。

再來現在很多課程會教導你跟高我,天使,指導靈連結,這些課程其實都是非常棒的,但是你必須要清楚知道你的心態是甚麼,如果你的心態抱著我會跟指導靈對話,我就可以解決我自身的問題...那你可能會失望,因為很多自身的問題都必須透過我們自己去學習體驗,祂們會引導我們但是不會直接給我們答案,而且很多時候祂們引導我們的方向往往是我們最不敢走的方向,引導我們放手的事情也往往不是我們想放手的事情。而這些祂們給出的訊息跟指引,也必須你鼓起勇氣去執行你的人生才會有轉變。
所以如果你想學習跟祂們連結,只為了拿到答案,以為這樣就會破解生命關卡,那你一定會大大失望。

記得2017年下半年我出現了卡關,我詢問祂們我需要改變,但我不太知道我倒底要改變甚麼,我就是知道現在的我不滿意了,感覺很卡。問了老半天其實也沒問出甚麼,只收到我會需要開課的訊息,而我就會想~要開課~那我需要一個更大的工作室。所以我就開始瘋狂找工作室,但是過程很不順利,我又再度詢問祂們,印象中我問了無數次才感覺到我好像不是要找工作室....但是我的恐懼馬上就浮上來了,沒有工作室那怎麼行,要怎麼接個案,然後又收到可以線上接個案,我又開始恐懼...不行阿,線上接個案,我覺得可能沒有人會願意(這些都是我頭腦的限制)。
記得那時我一直不願意相信這個訊息,然後我去找了別的老師幫忙,確定真的是不用工作室這個訊息!!!! 我才乖乖的安靜下來好好的跟自己的心對話,我問我的心才發現我很累,我想要自由,不想要被房租綁住,我很累不想要生活裡只剩工作.....最後我才願意接受祂們給的訊息,放掉工作室全部改成線上接個案。

一路走來,我也曾經很瘋狂的一直想要學習更多的通靈,我跑去上天使溝通課,也很瘋狂的一直尋找更好更厲害的課程,但後來我才明白,人生的路與困境其實都只在那一念之間,難怪祂們老是跟我說改變你的想法!!
而那些"念"往往就是會讓我們感覺安全的想法,但其實是讓我們陷入關卡的最大根源。
我們覺得
好工作=進大公司
沒存錢=沒保障
聽父母的話=孝順
一直換工作=草莓族,自己沒能
去檢視那些讓你動彈不得的''念''真的帶給你保障跟安全了嗎?
還是反而把你陷入更深的無奈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