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場清理祈願文

請先說出:
「我現在召喚百分百聖光的指導靈團隊,來幫助我今天的工作。」再開始以下的清理文
***請在密閉的空間施作哦***

26908031_2010630838965749_6931833146883683497_n

 

我們的宇宙是以能量在運作的,凡一切看到的物體,思想,聲音等都是能量振動而行成的,所以自身會去沾染到不屬於自己的能量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不敏感的人也許完全沒感覺,但其實你可能不知道有時候莫名的情緒低弱根本不是你的情緒,而是別人的情緒沾在你能量場。
我自己其實是非常敏感的人,但是我常常會被腦袋說服,腦袋會說~想太多,真的嗎?而且我很懶又沒有耐心坐在那邊清理能量場,常常會很偷懶的請天使幫忙清理,但我都只是在心裡說天使幫我清理負面能量,然後不到幾秒我就跑去做其它事情了。
直到最近感覺一直被祂們提醒要清能量,我才被指引去翻了這本書,看到作者的清理能量場的祈願文,我這次乖乖坐著,大聲唸出這些清理文,馬上感覺到一股能量在運作,而且清理了至少15分鐘,同時我發現我家的貓似乎也看到了能量在我週圍運作,他非常好奇的一直看著我週圍,而且還一直做出聞味道的反應,之前他看到我指導靈時也是一樣的反應!
我發現之前我清理沒用的原因是,我非常随便,也不願意乖乖的坐著去感受自己的清理,祂們說雖然我有請天使,但如果我自身都很随便,天使也只會簡單幫我清理!所以祂們是非常重視我們自身的意願的,真的是自己功課就要認真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