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0802_372036049566095_1773565436_n  

 

你的靈魂就是你的救贖,要信仰就信仰你自己,要依賴就依賴你自己,要崇拜就崇拜你自己。

人生也許並不輕鬆,有時候我自己本身也會痛恨我靈魂為何做這些安排來折磨我,但一次次的認真面對自己,才明白原來折磨自己的並是這些安排,而是對自我的設限與認知。

我們出生一路到長大層層裹上的都不是我們自己的信念跟價值,都是我們被貼上被賦予的因該不因該,對或錯,而且常常是我們累生累世重複一樣的課題,好幾次幫個案解讀前世時就發現跟他這世所面臨的問題幾乎是百分之九十一樣。

而這些安排其實也不完全是靈魂安排的,因該說是一種業力系統的牽引,每個起心動念都會形成一種牽引(宇宙法則),所以當我們沒學完該了解的課題,那股情緒意念就會再度牽引我門進入業力系統,去學習了解你做的每一是事情所帶來的責任。

但是要看到這點其實是滿痛苦的事情,因為要人誠實面對自己的痛苦與軟落其實是不容易的,所以往往我們習慣逃避,習慣先說是別人的錯,才導致我們怎樣怎樣,但一切其實是我們自身的選擇(整個世界就是我們信念的投射),所以當我們痛苦時會希望可以找個甚麼人來救我們,指引我們,有時候會因為讓別人救比較輕鬆,進而就會不想小心依賴救我們的人。

有時候某些人在那個位子時就會真得以為自己能解救所有來找他的人,我也曾以為我能努力去幫助來找我的人,但當我開始靈魂溝通解讀時,我發現完全不是這樣。

每件事情每個人都是靈魂互相早就牽引好的,並不是我很厲害我解救了誰,而是早在靈魂藍圖裡就寫下他會在這個時間來找我,而我會扮演提醒他的人! 
所有療癒的奇蹟都是你的靈魂還有你自己有意願接受才可能發生。

所以千萬不要依賴崇拜任何人,不要把你自己的問題一直交給別人去幫你決定,記得你自己是非常有力量的。
當你遇到你覺得很棒的老師,很棒的貴人,你要在心裡由衷的感謝你們緣份的相遇,然後向自己感謝自己願意面對問題,然後學會跟你內在的靈魂好好連結對話,祂(你自己)才是你人生的導師,大師,跟帶你走向幸福的指引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