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1871_521129457990086_7081429004213091105_n  
 
頭腦的功能是記憶,好讓我們可以有時間觀念,記得我們曾經做過甚麼,經歷過甚麼,然後大腦會把這樣的記憶放在一個深層儲存區,大腦遇到事情時會開始收尋曾經有過的經驗然後發出指令,讓我們做出反應或想法。
但大腦無法處理沒有經驗過的事情! 就像我們小時候剛學騎腳踏車一樣,總要摔個幾次大腦才會知道~喔~這邊需要如何給身體指令,這邊需要怎麼做才不會跌倒,所以學過幾次後你就不會忘記了。
 
而當你問你的大腦,我要怎樣才能到達我想要的那個未來?
你的大腦當然只能收尋他知道的資訊給你,而給你的資訊當然就是別人的故事,或是你信念經驗過的事情。
 
然而就靈魂的角度來看,身體只不過是一個我們投生地球時靈魂特製的一個軀殼,這個軀殼的大腦就只是一個硬碟來存放記錄我們從出生到長大的每一個經驗的過程(就像一個程式),而你要一個程式去跳出當初寫好的路徑,給你一個全新的路徑幾乎是不可能的,因為寫程式的人是你。
 
頭腦只是拿來儲存跟保護我們安全的程式,要計畫未來記得放手讓你的靈魂去給你方向。
靈魂會再你需要的時候給出訊息,直覺,甚至貴人讓你知道你需要怎麼改變你的計畫,但往往會是你從來沒想過也沒經驗過的事情,所以大多數你會覺得很不安全,沒有保障,甚至超乎一般人能理解的做法,但如果你願意信任放手造著靈魂的指引去行動,你就會經驗到一切計畫是如此完美,但有時候可能不是我們此刻能理解的,經過一段時間後你就會完全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