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2356_1982685758426924_1957945511745010008_n  
我們都曾有過一些不愉快甚至讓你感受到心碎的時刻,那些過往也許你覺得已經過去了,但其實沒有,那些不愉快的記憶是變成了潛意識深埋在你腦海的最深處…有些不愉快甚至你偶爾還會閃過一些畫面,這些其實都不斷的在影響你。

繼續說下去前,要先來談一下"時間"這個東西,一般認為的時間是過去已經過去不會再被改變,也好像不會影響什麼了…但並非如此,在靈魂的層次時間是同時存在的(過去,現在,未來都是一起同時存在同時在進行著),現在的我會一直不斷的被過去的我影響,而現在的我可以透過冥想進入一個能量場讓現在的我去協助解救過去受傷的我,那個解救當然不是去改變過去所發生的事情,而是透過現在的我去改變當時因為事件而感到內心受傷害的我。
這個做法可以讓當時那個時間點受傷的我得到心靈的解放與安慰,同時這個安慰的能量也會影響現在的你。

接下來你可以按照以下的方式來協助你自己
1.
先想一下你最近或一直以來的負面思維或情緒,然後問自己這個情緒是我以前發生過什麼事情而累積的信念呢?
如果你有特定想處理事件,也可以直接想這件事情。

2.
確定好想要處理的過往事情後,找個安靜沒人的地方坐下來,閉上眼睛,慢慢呼吸,讓自己先安靜穩定下來。
接著在心裡唸出以下祈請詞:
我親愛的靈魂團隊們,我想請祢們來到我身邊,協助我去釋放過往的不愉快回憶。

3.
開始在腦海裡去回憶那個事件,過程如果讓你害怕憤怒痛苦,可以請祂們給你力量繼續下去(如果真的無法,請不要勉強)回憶時想像自己出現在那時受害的你旁邊,然後對他喊話,安慰他,任何覺得說了會讓當時受傷的你感到有力量的話都可以說,也可以直接擁抱那時候的自己。

*這個階段絕對不只是你的想像!因為當你進入這個要釋放過往的意念,你就會連結上當時的能量,然後過往畫面出現在你腦中時你的某部份的能量就會跟你過往那個時空的你連結上。

4.
過程你可能會哭可能會有很多情緒,不要壓抑讓情緒釋放出來,等到你覺得差不多了,就可以在心裡感謝你的靈魂團隊的協助,然後緩緩深呼吸幾次,就可以結束了。

如果你覺得自己的過往傷痛無法一個人回憶面對,請不要勉強自己去試!你的靈魂會自動知道什麼時候你可以釋放,所以等你準備好時自然可以順利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