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我男友突然跟我說他做了一個夢,他夢到我跟他去海邊看人家游泳~然後有兩個人向我走過來,一個中年婦女跟一個比較年輕的男生,中年婦女好像拜託我一件事情,但是我態度有點敷衍,男生就跟中年婦女說:算了啦。
然後夢就結束了,他說他事後想想覺得那兩個人不是"人"
因為先前有阿飄入他夢的經驗,希望透過我男友來體醒我要我幫忙。我聽完也就笑笑,沒多想。

但到了當天晚上~我一閉上眼睛就發現我右邊站了一個藍白條紋上衣的小男生,大概是國小五六年級的大小,接著我就知道....是來要我幫忙的,還沒開口跟他說話,他就讓我看到他跟爸爸當時在海上游泳,然後不小心他被浪捲走了,爸爸來不及去拉住他。接著他說他想要找他爸爸,然後我發現這個小男孩好像已經過世非常久了,而他的父親也已經過世了,然後有一個感覺是他無法離開海,他需要有人幫他牽引,讓他的靈魂可以回歸光中,離開海。
正當我還在想我該如何幫忙時,觀世音菩薩突然出現,而小男孩的爸爸也站在觀音旁邊,此時觀音告訴我,我只需要牽著小男的手用意念送他離開就可以了,果真當我牽著小男孩的手馬上就看到小男孩的靈魂從海上漂了起來跑到他爸爸身邊了。

我還在對這個場景感到不可思議時,突然出現了我男友說的那兩個人(中年婦女與年輕男子)他們突然出現然後跟我九十度鞠躬,對我說了聲謝謝!!
然後我還問他們說:你們也是鬼魂嗎?需要我幫你超渡嗎?
中年婦女說:我們不用! 我們是這個區域(指小男孩過世的地方)的守護靈,我們是專門守護與協助這個區域的靈魂,很謝謝你幫了這個忙。
接著他們就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