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05619_1901601736535327_3148919258795012951_n  

 

你曾經在進入一個房子時感受過舒不舒服嗎? 
有時候我們去飯店時我們也會感覺到這間飯店的房間感覺讓人舒服,或者是感覺有點怪怪的~其實這些都是一個房子的風水能量。
一間房子的能量在我觀察下來大概可以分成三部分的影響:

*房子外圍的環境

房子坐落在安進的地方跟在夜市旁邊的房子能量就差很多,我想一般人都分得出來,房子的旁邊如果是個堆滿雜物的空地~當然這房子也會受到影響,我曾看過一個房子他被屋主拿來當雜物堆放~走過去時我都可以感到一團不舒服的能量覆蓋在那個房子,而它旁邊的房子屋主雖然整理得很乾淨,但還是有受到一些影響。然而屋子外圍的環境只要不是太誇張的其實都還不會影響到太多。

 

*屋內的陽光通風度(格局)

早期我有學過中國風水~而中國風水就滿注重格局的,但我的感受下來是只要廁所不要蓋在房子的正中央,其餘的格局我倒覺都還可以,而最為重要的是通風跟房子的照明度,如果一間房子沒有對外窗那是非常不利於房子能量的流動,這點在中國風水裡就是氣的流動,我曾去過沒有對外窗的家,站在那邊可以感受到所有的雜亂能量都出不去,而照明度很重要的是一個房子如果陽光充足也比較不會有陰暗濕氣的能量。

 

*住在房子裡的人(這點最為重要)

為何住在房子裡的人是影響房子能量最大的呢?
在我們的觀念我們是以外在的事物來判斷是否影響我們運勢的吉凶,住到不好風水的房子,老師就會告訴你這房子讓你漏財,而看祖先風水的也會告訴你因為你祖先墳墓有問題所以你們家運不順,但其實我們所住到的房子以及祖先墳墓的問題都是在反映我們自身的狀況,講白話就是宇宙透過外在的事物來警示我們哪邊出了問題,要我們去注意。
所以如果只是因為換了房子就不漏財那是不可能的,因為房子只是反映我們在財務上面的狀況。

而我們自身就是一種能量場,我們的情緒思想也是一種能量場,所以當我們住在這個房子裡就會形成屋主專屬的能量,如果你常常是心情不好的,夫妻常吵架等等的~這個房子就會累積這些能量。
再來另一個要注意的是房子裡的不在使用的物品也會使能量堵塞,前兩個月我清掉了我姊姊留下來的床跟物品,突然間房間的能量整個流動起來~我才驚覺原來物品放在那裏不使用也會變成一種堵塞.....難怪那間房間我無法待很久!!然後我就開始大清掃~當我丟掉了一些我一直沒有用的物品時,我感覺到房子的能量整個流動起來了。
所以房子一定不要囤積不在使用的物品,這個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能量堵塞!

因為房子會儲存屋主的能量,所以每當進入新家時記得一定要淨化跟打掃房子在住進去,這樣才可以把前屋主的能量清除掉。
而我們也可以每隔一段時間去淨化我們覺得不舒服的區域,這樣就可以讓房子的能量比較乾淨了。

 

*房子淨化方法大家可以上網查

 

以上是我個人的經驗跟大家分享~
有興趣想知道更多的朋友可以參考下面這三本書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21950
你的房間就是你的心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49160
斷捨離:斷絕不需要的東西,捨棄多餘的廢物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16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