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6422_583526891750342_9094008968801727737_n  

如何跟你的高我(靈魂)對話

每個人都可以跟自己的高我對話,因為高我就是你靈魂的本源(源頭),我們是高我的一部分,而當我們從高我光能分裂下來成為靈魂來地球學習時,高我就是我們的指引。

所以跟自己的高我溝通,我覺得是未來每個人都必須要能學會的,因為當我們能跟自己的最高意識溝通時,人生的每個困境與決定其實就會容易很多,因為你的最高意識也就是你的高我,祂是如此清楚明瞭的知道要如何指引你以及給你最需要的幫助。

然而談到高我溝通時~往往很多人會覺得一定是特定的人才能做到! 但其實"每個人都可以"~因為這個是人本來就因該要會的能力。

但為何現在的人都遺失了這個能力呢?
因為當你需要跟你的最高意識溝通時祂一是種直覺,一個圖像,一個靈感。

這樣的感覺往往會被我們的頭腦否定,也會被我們認定的方式否定,然而要能學會溝通有幾個比較重要的地方必須先做到~

1.學會自問自答

當你要能跟你的高我溝通時,你必須要再心裡不斷得反覆提問題,因為你不問,你的高我不一定會給你答案,就算他試圖給你答案,但你如果不發問,或是你根本就沒有發現這個問題祂就算給了你千百次的提示~你一次也不會明白。

2.當你問到答案後,請相信然後執行

因為你不執行任何動作,一切都不會改變,而且有時候你必須要先跨出這一步祂們才可能轉動改變你的生命路徑。

有時候你心裡往往會有一個感覺,那個感覺就是你的高我給你的訊息

有可能只是我好想要去住渡假,去放空一個星期

也可能只是我想要離職

也可能只是突然覺得要去某個地方

生活中其實常常有祂的訊息,只是我們常常會被腦袋的分析聲音給擋下來

腦袋會幫我們找很多藉口,也會給我們很多恐懼的想法,讓我們放棄去執行高我給的建議

*去放空一個星期...一個人去唷~好孤單喔,而且假不好請...算了下次再找誰去好了

*好想離職,但是我怕找不到工作,而且不知道要換到哪裡

*突然想要去某個地方,但不順路耶,好遠喔

當我們選擇了腦袋的聲音,那我們就是選擇不跟高我溝通,那這樣就算你每個訊息都聽得很清楚,但是你也會發現每個問題都無法解決還是卡在那。

然而當你能收到高我訊息時,要克服的另一個點就是"如何相信,放下恐懼去執行"

這個部分我其實也還在練習,因為人的腦袋跟人的習性總是會不斷給我們恐懼與不安,每當高我給出一個看似不可思議~天馬行空的意見時,現不要急著否定。

你可以再把你擔心的部分跟祂討論,這時祂就會跟你的靈魂團隊(守護天使,指導靈,跟你親近的神)一起幫你想辦法了喔

例如:

你想要離職,但你不太知道你要做甚麼,就是受夠了這間公司,恨不得快點離開,但又很擔心離職找不到工作,或是比這邊爛

高我可能一開始的訊息是~就離職,一切不用擔心

但你還是無法擔心,就可以請祂再給你更清楚的建議方向

其實有一個很重要的一點是你必須先清楚你目前的渴望!!目前渴望就是先離開,讓自己喘口氣,這時千萬不要一直要求我要馬上進入好公司

因為此時你心裡真正想要的是"好好休息" 但因為恐懼沒錢才會覺得要馬上進到好公司

這時如果你清楚知道你要好好休息,那你就會發現祂們一切都已經在安排了

如果還是真的擔心錢的問題,可以請祂們先給你一個暫時能有一些薪水的工作。

但在我的經驗中~其實你選擇把一切交給祂時,你會發現你擔心擔憂的事情其實也都會很順利的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