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9423_1809682422393926_5268130741722140200_n  

來看你目前生命中是什麼樣的信念狀態卡住了你
隨感覺選一張,如果想選2張也可以
上排:1 2 3
下排: 4 5
v
v
v
v
v
v
v
v
v
v
v
1.
你被過往的生命經驗卡住了。
生命中的經驗是讓我們學習如何面對以及自己需要的成長是什麼,但當你學會後也長大了就該放掉那些過往的壞經驗,不會所有的人事物都會跟之前一樣。
也許你曾被同一類型的人傷害過,但不代表所有那類型的是都會這樣對你,這個牌卡是要告訴你,你已經從過往經驗中學到該學習的課題,而現在的你是要勇敢的放下,相信自己不會再重複經歷一樣的人事物。

2.
你承擔的太多了
你是一個不願意讓人失望的人,同時也不太願意接受自己做不好,所以你總是會承擔很多也許不是你該做的事情,這樣你會讓自己累壞,也會影響了別人該學習改變的課題,不管是工作,感情,家人的議題,你都必須要學會放下一些。請給自己多些時間放鬆,發呆,學會多多關注自己的需要以及做些讓自己開心的事。

3.
你想的太多
你是一個容易想東想西的人,而且都是比較負面的,同時你也容易因為別人的負面經驗就打退堂鼓,你總是給自己恐懼,擔憂,焦慮,讓你無法大步向前。
生命也許有很多的未知,但是好是壞全部取覺於你怎麼想,怎麼看,不要在事情還沒開始前就選擇會失敗。

4.
你太安於現狀,害怕改變
你其實對現狀不滿,但你又害怕改變,目前你容易說服自己,只要這樣就好,如果改變可能會失去什麼。
很多時候生命中一定要有捨才能得,改變的過程也許會讓你以為要失去什麼了,但當你試著放下恐懼時,你會發現捨棄的那些其實一點也不再是你需要想要跟適合的,然後當位子空出時,你真正想要的才能遞補上來。

5.
你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也許你會覺得你知道阿~也許你真的不知道,不管如何,這牌卡在告訴你,你需要多花時間來深入的問自己你到底在未來的人生裡你渴望過什麼樣的生活,再問問自己你覺得你目前認為想要的,真的是你心裡最深的渴望嗎?
請用心去感覺!你的熱誠是什麼?什麼樣的人事物會觸動你心!要學會分辨你想要的是心的渴望還是不安恐懼所做出的選擇。

https://www.facebook.com/pinpei.tarot/ 喜歡的人可以連結我的臉書~會有更多文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