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94027_1822068644488637_6594039873099946998_n  

好像七夕快到了,看到好多人在談如何拜月老,我之前做個案時中途月老爺爺也有跑來發紅線,最近跟他小熟XD 剛就呼請月老爺爺來聊一下,詢問祂老人家到底求紅線有沒有用?如何拜才會比較準確?
一連結就看到祂工作的的地方好多小助手(而且都是女的?!),很忙著在編排,拉紅線,然後工作的地方正中間有一本超大超厚的姻緣簿!月老說這裡記錄了所有人的姻緣,拉紅線時這就是依據。

我問祂:
怎麼樣才能求好姻緣?

月老爺爺:
每個人雖然都有固定的姻緣,但不是求了紅線就一定是來正緣(可結婚,走一輩子的),通常要看你這生姻緣路上會有幾個人來到你身邊互相學習,每個來到你身邊的緣都是值得學習的好緣份阿。

我:
但是我們希望是可以走一輩子的,這樣我們才覺得是好緣份,那該如何才能得好緣份,教我們怎麼跟你求?

月老爺爺:
來拜拜時一定要告訴我你是誰,然後也要說清楚你想要對象的條件,再來就是可以問我一年內是否有機會遇到,如果有機會遇到再求紅線會比較好。

我:
如果沒法在一年遇到呢?是什麼意思?

月老爺爺:
呵呵呵~那表示緣份還不到阿,這時候強求拿紅線也沒用。

月老爺爺感覺好隨和阿~但也發現祂老人家滿愛偷懶的XD好像事情都是小助手在忙,祂在旁邊喝茶吃東西。
然後問太多都笑笑的,回答的很簡單,但有個很關鍵的一點是,月老爺爺有告訴我,我們的姻緣雖然有記錄在姻緣簿,但其實很多時候我們的團隊都會去跟月老報告,所以你希望愛情可以好,要跟自己的靈魂團隊多互動(心裡要很清楚自己渴望的另一伴是什麼樣的),這樣感情狀況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