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0941_564272943675737_7877683876390413052_n 

 

你知道嗎?你可能在一早醒來時你已經不是原來的你了嗎!每次我們睡覺時就是我們可以轉換時空的時候。

在這個世界上其實不止一個你存在,也不止一個世界存在,甚至科學家也合理懷疑不止一顆地球存在。

這個時空中有成千上萬個平行時空,每個平行空中都有一個你,每個平行時空裡都跟你現在所處的世界幾乎很像,但又有著些微的不同,所以每一次的轉移,你基本上很難察覺到你其實已經不在原來的世界,而你也不是原來那個你。

這個宇宙為何被設計成這樣呢?那是因為在每一個平行時空中對於我們來說都是一個新的可能,這個說起來有點複雜,舉個例來說明可能會容易一些~

畫了個圖讓大家可以更清楚(但是好像又不太清楚XDDD)

16864638_1638342709527899_8288434306336830557_n  

小明從小想要當一個運動員,但他原先狀態是他只是想想,因為很多人告訴他運動員不好當又不容易,所以在他原先的A時空是沒有任何機會給他,但當他下定決心要往運動之路發展時,靈魂團隊就會開始轉移他到有利於他的B時空,B時空會有能協助他的貴人。

而當他都訓練好自己,也遇到貴人賞識時,這時靈魂團隊就會給他機運去讓他發展,所以他就會再被轉移到C時空,這個C時空可以帶給他良好的機運並且讓他成為運動員。

平行時空的轉移其實是很常發生的,但大多數會在我們睡覺時被轉移,而為何是睡覺時,我的高我告訴我,因為一整天下來我們的靈魂團隊會開會決定要不要讓我們轉移或是留在原來的時空,而通常會轉移大部分都是你原來的時空已經不在能協助你了。

然而我們又要如何有意識的去使用這個轉移呢? 因為轉移對於我們來說是更容易接近我們的夢想,但前提是你必須清楚你想要甚麼。我的高我告訴我,你可以下一個意念來告訴祂們,但你必須真的很渴望,這樣祂們就會協助我們。

然而如何知道我們有沒有被轉移呢? 其實我覺得不太容易察覺,但我仔細觀察下來發現當你被轉移時,你身邊的人會有一點點不太一樣,但是非常的細微,我自己的經驗是~我身邊的人個性想法有了一些改變,但這個改變對我來說有點太快速,我無法詳細說明,但我就是知道這個不是原來的他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查詢平行宇宙(時空,世界)會看到一些科學家的說明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行宇宙 平時世界 多個你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