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70207201442_mh1486470110013.jpg

一開始會碰塔羅牌是因為那時有遇到感情的問題,很想要解決,然後剛好每晚都會跟阿母一起看算命節目,裡面就有塔羅老師,他的小測驗每次都讓我覺得很準,所以決定去買塔羅牌自學,學的過程其實還滿順利的,能簡單的算出事情的狀況,但因為想要再更深入,就跟阿母要錢去跟老師學塔羅牌了(感謝當年阿母的大力贊助,才有現在的我~哈),然後在學塔羅牌的時候還是大學生,所以也沒有很認真的去想過是否要當職業占卜師,當時只是為了算自己男朋友在想甚麼!!

 

事後也跑去學了彩妝~那時一直覺得自己可能想要當彩妝師,因為我喜歡幫別人畫完妝後對方開心的表情,感覺自己幫到別人了! 但後來發現我對彩妝實在是沒甚麼天份,就放棄了。還記得2007年我畢業時也是很徬徨我到底要做甚麼,我念的科系也是很不好找工作的那種,就在此時~我媽對我下通牒令~他說:你如果真的不知道要做甚麼,也找不到工作,那就先回家包便當(我家開自助餐)!! 回家工作對我來說根本是地獄!! 小學六年級就在幫忙包便當了.....從小就跟自己說長大我絕對不要在包便當! 當時心裡其實有一個小小的聲音告訴自己~我想要去幫人算塔羅牌,而且我很不喜歡上班族那樣被綁住的時間,我想要能夠自己掌控自己的工作時間....(其實是想要睡到自然醒在上班啦~哈)

 

就在我猶豫徬徨時...(但其實內心是非常想要去當占卜師的),我接到了我學塔羅老師的電話,他告訴我他的工作室很缺人手,問我要不要過去占卜! 我當時非常開心但又很害怕,因為我完全沒有算過陌生人~雖然老師很肯定我的能力,但我自己實在是非常沒有信心,而且問了家人,他們覺得因該要有正職的工作再去占卜這樣比較保險,但我根本就不想要去外面上班被綁住~所以就去尋問了我的好朋友,她非常輕鬆的說: 阿~你就去阿,怕甚麼,沒有賺到錢再回來找工作就好阿。想想~對耶~好有道理!! 所以我就開始了我的占卜生涯!

記得第一天我半毛錢都沒有賺到~好險我沒有就這樣退縮了,沒想到一晃眼我在這個職業也做了快九年!!

一路走來回頭看會發現其實很多時候都在於你是否有勇氣去為你心裡的渴望而勇往直前,又或是礙於安全而選了一條你不喜歡的道路前行。希望可以藉由我的故事讓你能夠更有勇氣去追尋你渴望的事物,不被一般的世俗規定而綑綁!

下一篇會寫如何踏入靈性的領域~進入靈魂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