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的朋友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非常有感,決定寫這篇文章讓大家可以仔細思考選擇你的決定!

人的生命就像是蜘蛛網一樣每個事件都是環環相扣在一起的,每個決定都會牽連你下一個生命路程。

  apic12573  

記得小時候都會長輩說,人生的命運是注定的,很多事情是躲不過的!這個說法我一直非常在意,我常常會有一點不服輸的想法,覺得不一定是這樣吧!!就很不甘願命運就這樣被定了,記得早期在學紫微斗數時有一個老師看了我的命格對我說: 你錢財宮這樣的狀態是很不容易賺到錢的,聽到後我心裡想怎麼可能~到底是甚麼原因決定我賺不到錢,因為這樣的不服輸的個性,開始研究思考有沒有甚麼可能會造成命格如此的呈現。

隨著自己的學習,無數來到我面前的個案,這些帶給我的每個人生故事,我發現了原來不是命格這樣就真的無法改變!!詳細的說明會在下一篇宿命說明的時候寫出來。

回到我想要先告訴大家的環環相扣的命運牽連到底是甚麼意思,我們每個人一生中都在選擇的道路上,起床睜開眼睛,想今天要吃西式早餐還是中式早餐,今天要搭捷運還是騎車,要跟這個人再一起還是要在單身等待下一個,每一天都有大大小小的選擇在等著我們做決定。

而我們往往會順著我們的習性,惡習,個性等等的去決定一些事情,但這樣的狀態往往就會走回宿命的道路(宿命就是命中注定發生的事情)。

舉個例子讓大家明白~

假設一個女生他在考慮要不要嫁給現任男友時,女生知道男生在這幾年的愛情裡面總是有跟女生曖昧不明的習慣,每一次都因為這樣兩個人吵架,但是總是被男生哄哄就又算了!

女生一方面也會說服自己說:又沒有真的抓到甚麼,就先這樣吧!

而日復一日的這樣的問題並沒有真的解決,女生的好朋友也很坦白告訴女生:他覺得男生一直都是這樣,結婚後要真的穩定下來也很不容易吧,就算定了下來,你是否就真的相信他。

女生其實自己心裡也很清楚,他也對男生沒信心,離不開也是因為沒勇氣。

當這樣的情況時生命就會分成兩條道路~

A.跟男生結婚

B.離開男生

此時"A跟男生結婚"就會是女生命裡的宿命道路,當他真的選了結婚可能就會引發後面一連串的不愉快,不幸福。

而如果女生選了"B離開男生"這條道路就會完全是一個嶄新的"命運"後續一年也許女生就會遇到願意好好珍惜愛他的人

而為什麼我說A道路是宿命呢,因為我們人生在這個世界上是為了學習不一樣的自己,學習如何讓自己更好,所以我們必定有一些惡習或需要勇氣跨越的個性取向,這些需要跨越改變的地方你一定也會知道!!只是你有沒有勇氣跟決心去讓自己更好!而每個人每一天其實都在宿命還是創造新命運的道路上排徊著~當你仔細觀察自己就可以發現你的選擇是否正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