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842453386.jpg

每個人在投生於世界時都會帶著你的人生藍圖來到這個世界上,而你的靈魂導師就是負責幫你安排你的人生藍圖。人生藍圖安排的主要目的是幫助你這條靈魂來學習之前沒有學會的事情,"之前"是指你的好幾世累積起來的課題,而靈魂導師會按照你所需要學習的課題,幫你安排能讓你有所學習的父母,兄弟姊妹,情人,甚至你生命中你認定的貴人跟小人都是靈魂導師精心安排的。

想必很多人應該內心會覺得靈魂導師怎麼都不安排好的人事物出現,偏偏給我這麼困難又討厭的人事物!還記得我們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都是要來學習的嗎?
靈魂導師為了要讓我們能學習過關,所以會安排我們之前沒有完成的課題再出現讓我們挑戰一次,如果沒有學會~你會發現同樣的事情狀態又會再度出現,直到你過關為止。
例如:你總是對別人比較好而忽略了自己,那你可能就會一直發生,明明你很用心對待別人,卻無法得到相同的回報,你的生命中就會一直出現這樣的問題。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人生課題~課題有大有小,有的時候這些課題可能會讓你感覺人生很黑暗~但記得每個課題都是在幫助你成長,而且靈魂導師永遠都在你身邊給予你協助。
如果要檢視你自己有沒有過了靈魂給予的課題~很簡單的方法是~檢視你生命中從小到大有沒有一直出現的問題,例如:老是被人家在背後捅刀、感情總是選錯人、工作總是不如意.....等等,這些在你生命中一直重複再重複的事情都是你的人生課題!
靈魂導師安排的人生課題絕對不會讓你無法克服,會讓你無法過關的大多都是我們的習性以及人生的觀念跟信仰,還有人的悲觀。不過也不用擔心你真的會無法察覺你的課題或是無法過關,因為靈魂導師其實無時無刻的都在我們身邊安插訊息給我們,讓我們可以接獲這些訊息而明白如何克服我們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